慾望城市:由四個女人交織而成的愛情故事。 凱莉終於要與大人物結為連理。
歷經了不斷的分手與復合。 盛大的婚禮,因為米蘭達無心的一段話,與lily的惡作劇。 讓兩個人又再度面臨了分離與困難。
又整整分開了半年才再度在一起。 這一次,融合了好多她們...
 
大人物(Mr.Big)引述貝多芬的情詩:
Be Calm-love me---today—yesterday—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—you—you-my life—my all—farewell. Oh continue to love me—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. Ever thine, ever mine, ever ours.

心如止水,只愛我一個人;無論現在或過去 我是如此含淚地渴望著你 你 只有為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重心 為了你我可以放下所一切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的全部 請繼續的愛著我 ,永遠都不要輕視了你心愛的我這個最忠貞不二 愛你的心 ,始終都屬於你的 我的 我們的

最後一封,就是Ms.Big自己寫的,

I st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永遠愛著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小玉 的頭像
    林 小玉

    林 小玉的部落格

    林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